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北门/是国×翼】只属于我的公主殿下

 @佐久春 小天使的点文

拖这么久真是抱歉qwq


“听说了吗?学生会重新招人啦!”

“真的?!一定要报名!!!”

听到周围的声音,翼有些好奇,便问身边的朋友:“那个……学生会招人是很不寻常的事吗?”

“啊,你是最近才转来的所以不知道也正常。”女生歪歪头,“因为学生会长和副会的颜值很高,所以一旦招人都有很多女生会报名呢。”

“这样啊。”

“……你要不要试试?”

“哎?”

“如果加入学生会的话也能认识很多外班的人,是和大家打好关系的契机也说不定。”

“这样啊……”

“而且我觉得翼酱的话一定没问题哦!”

好友信心满满的样子让翼不禁笑了出来:“为什么这么肯定?”

“感觉!”

最后在好友的煽动下,翼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递交了申请表。

“反正被选中的机率也很小。”这么想,翼也没有什么过大的期待。

结果——

 

“欢迎你来到学生会!”

因收到“请到学生会办公室”的通知,翼来到这里。没想到一开门便是盛大的迎接,搞得翼没能反应过来。

“今后就请作为‘学生会秘书长’努力吧,翼同学。”

“啊,好、好的。今后请多多关照。”

总之,在没彻底明白时,就被对方迷惑了。

翼感觉自己稍稍明白了那些女孩子的心情:“王子殿下一样的笑容让人无法拒绝啊……”

由于是新手,所以需要他人的指导。

“翼同学想要选择谁呢?”

“哎?我来选?!”

“恩。怎么了?”吃着棒棒糖的男生突然开口。

“但是,我不是很了解大家……”

于是就用抽签决定了。

最后抽到的是——

 

北门伦毘沙ver.

对方是很有绅士风范的人,这点翼在接触到前就已经明白了。毕竟是被誉为“校园的王子殿下”的人啊。

不过有时候翼觉得他有些温柔过头了,无论什么都会向自己说明,哪怕是很简单问题。而且一旦自己露出不太明白的表情时他便会停下来等待,或是再次讲解。

虽说也是多亏了这点翼才能很快掌握好工作。

“嘛,只是为了工作吧。”

这样想也就不会有什么心理压力。虽然朋友有调侃“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但这种想法在出现的一瞬间就被消除。

“对方可是‘校园的王子殿下’哦?”

“所以翼你没有心动过吗?”

“哎?我吗?唔……”

说从来没有心动是不可能的。在开始时的确十分不适应对方某些亲密动作,但时间久了也就慢慢习惯了。

“可是有很多女生向他告白啊。”

“所以?”

“没有必要考虑我吧?”

结果收到了朋友关爱智障的目光。

在学生会的生活也很平和,最开始撞见北门被告白时还会觉得非常尴尬。躲在一旁等女生出去之后思考怎么做时被北门叫住了。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又不是约好要在今天。”

沉默了一会儿,他出声问道:“有什么感觉呢?”

“哎?感、感想?!!”

“啊……不是。”少有地见到北门有些语无伦次,“只是想知道翼同学对于我拒绝她有什么看法呢?”

“这是北门同学自己的决定,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这样啊。”

又变回的原来那个泰然自若的北门同学了。

 

如果说两人之间有什么改变的话就是在运动会之后了。

“北门同学要参加借物赛跑?”

“恩,因为被班上同学拜托了。”

“这样啊。北门同学的确给人一种很可靠的感觉呢。”

“翼同学是这么认为的吗?”

“当然。刚入学生会的时候也是北门同学的帮助我才能这么快就适应的。”

“能听到你这么说我很开心。”

“所以如果有我能帮上忙的事请尽管说。”

“请参加借物比赛的同学到准备区——请参加借物比赛的同学到准备区——”

“那么我先离开了。”

“好的。请加油哦!”

在看到翼加油的动作后北门用微笑作为回应。

虽然说了“有我能帮上忙的事请尽管说”,但翼对于事情来得如此之快还是有些措手不及。

北门在看到纸条上的字后便抬头,向翼的方向走去。在翼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就被牵走了。好友则是一副看热闹的态度。

“北门同学带着一个女生嗳!”

“骗人的吧!会不会是‘喜欢的人’?!”

“怎么会!”

做出了“窃窃私语”的样子,但一字不落的被翼听到。还附赠了恶毒的目光。

“那么,北门同学的纸条上写的是——”似乎全校都摒住了呼吸。

“‘可爱的东西’!”

“啊,不是‘喜欢的人’真是太好了。”

“吓死我了。”

安静的操场又恢复了吵闹。

“是这样啊……”

“怎么了吗?翼同学?”

回过神来就发现北门放大数倍的脸。“在想什么?”

“诶?啊!没、什么都没有!”

“是吗。”听到这话他站直身子,又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凑到翼的耳边:“我倒是觉得,不是‘喜欢的人’真是可惜呢。”

“哎?”翼捂着发烫的耳朵,“北门同学?”

“没什么。”

王子殿下一般的笑容。

 

“……你谈恋爱了啊。”

“唉?没、没有哦!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因为——”朋友将镜子举到翼面前,“你自己看,多粉嫩嫩的一张脸啊!”

“唔!但是……”

“那我换一种问法。”她摆了摆手,“有喜欢的人吗?”

“……大概……”

“会长?”

“!”

对方的脸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在翼注意到她想说什么时,她的目光突然向上看去。“啊,恭喜。”

然后叫出了翼现在非常不希望听见的名字——“北门伦毘沙同学。”

 

“我——”

“啊!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没有做!”

“你——”

“那么就这样了,明天见。北门——”

但翼在设法逃脱前,被咚到了墙边。

“为什么要走呢?”

“这样子说不定会有人看到……”

“翼。”

突如其来的低沉音色让翼一惊。“我在!”

“我喜欢你。”

“……”

 

“这么简单就在一起了?”

“嗯。”

两人确认关系后并没有马上公开,但在一起的时间却变得越来越多。好不容易有时间和朋友单独相处,就被问了这个问题。

“看了我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对吧?站在翼身后的某位?”

“真是麻烦您了。”

接过自己要的东西,女生站了起来:“那么,就不打扰两位咯?”

“等、等一下!”

翼猛地站起来,没能掌握好平衡。

“小心一点。”

身体向前倾的瞬间,北门伸出手。

“谢谢。”

“没什么,作为男朋友来说,这是必要的。”

自从两人确定关系后,一旦翼说出“谢谢”,北门都会这样回答。

“……”

“怎么了?一直盯着我看。”

“感觉,‘必要的’有些多。”

闻言,北门笑了笑,“因为想要好好珍惜你,我的公主殿下。”

 

不知怎么的,翼今天总是会被绊倒。幸而北门一直在身边,每见翼有向前倾的趋势就伸手扶住她。

“翼。”

“是的!”

在她刚刚回复的时候,突然感到身体腾空。

“北、北门桑——?”

“这样的话就不会摔着了吧?”

“但是……”

“恩?”

“……很害羞,在街上被抱起来什么的……被见到怎么办?”

话音刚落,就发现不远处的同学在紧紧地盯着这里。

于是就这么草率简单地公开了。

 

在被大家知道不久时,翼总能感觉到别人的视线。

“说不定会有粉丝团来找你呢。”朋友半开玩笑的话让翼还有些不安,虽然她见到翼的反应反复强调“只是随口说说,别放在心上”。

但是,没过多久翼觉得自己似乎是更引人注目了。

毕竟每天都会发生像是——

“翼。”

“怎么了吗?”

“啊——”

“唉?哎!唔……啊——”

“好吃吗?”

“很、很好吃……”

“那么再来——”

“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好!”

——这之类的事情。

总之,每天都是非常恩爱的日子啊。

 

是国龙持ver.

“抽到了我啊。”

“那么,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是国桑。”

“嗯。”对方稍稍侧过头,像是刻意避开翼的视线。

“是国桑?”

“龙持。”他转了过来,“反正也是同一班的吧?”

“好的!”

虽说如此,翼有时还是会叫“是国桑”。

“因为,被别人听到不太好吧?”这样的解释似乎是被接受了。

 

翼觉得是国的教导方式有些特别。比方说在自己提问之后,他总是会一边说着“你是笨蛋吗?”一边伸手示范。如果自己说“对不起”,还会再招来长时间的注视,并收到“没必要道歉啊”的回复。

“是国桑人很好呢。”

“是吗?”

然后听到了小声的“笨蛋”的声音。

“噗嗤”不小心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没什么。”如果将“是国桑很可爱”这句话说出去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吧?

 

两人的相处也不错。

有时翼还会收到是国给的棒棒糖。

“带的有些多,所以就给你了。”

开始时翼还是相信的,后来“带多”的次数有些频繁。

“龙持最近要好好刷牙啊。”

“你在说什么,阿伦?”

“因为经常带多糖嘛。”

“!”是国一时语塞,支吾了好久才说,“也、也是呢。”

似乎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翼的脸一下子变红。

前一段时间是国收到的巧克力也与翼一起分着吃。虽然翼在开始的时候拒绝了,却还是被硬塞进了嘴里。

“反正比起巧克力我更喜欢糖,再说,巧克力吃太多了会发胖。”

“哎?所以让我吃那么多……”

“你胖不胖都无所谓吧?”

“好过分……”

隐约听到了对方在小声嘟囔:“反正都一样可爱。”

“是国桑?”

“怎么了?”一脸不满的样子让翼以为是幻听,还在心里默默担心自己自我感觉太过良好。

“怎么了?”北门的声音打破了翼的思绪,“龙持也是,脸都很红啊。”

“才没有红!”

“感觉稍微有点热呢。”

“……”

结果是默默低下头继续自己的工作。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

 

虽然学园祭当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但同学们还是兴致高昂地布置了会场。

“希望不要下雨呢。”翼坐在窗边祈祷。

“澄空同学~”

“我在的。”从座位上站起来,看到对面的人手中拿着一件长裙。

“这是澄空同学的服装,请尽快换好吧~”

“好的!谢谢。”

“……”站在试衣镜前,翼左看右看,“没问题吗……”

“还没好吗?”

“啊,已经可以了。”

推开门时意外的见到了扮成恶魔的是国站在门口。

“是国——”

“果然希腊女神风很适合澄空同学呢~”

“谢谢。”用微笑回复对方,还未来得及说什么,翼就感觉到手腕被人抓住。

“那么,作为恶魔的我就把女神大人带走咯?”

在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时,是国便拉着翼跑了起来。

“唉?等等!”同学的声音在身后越来越小。

 

“哈、哈、呼——”

“体力真差。”即使嘴上这么说,还是递来了一瓶水。

“对不起……是国桑……”

“龙持。我有说过你可以这么叫我吧?”

“但是被别人听到会误会……”

“那么,只要发展为‘不是误会’就没问题了?”

“哎?”翼因这句话而猛地抬起头,是国大概未料想到,因而也没来得及转过脸。

“连耳朵都红了……”这是跑步的原因还是别的什么呢?

 

“真是的,你们去哪儿了?”

“对不起。”

“说起来,翼酱你脸这么红没关系吗?”

“哎?啊!没、没事的……吧……”

“唉???”

 

没过几天,学校内便传出了两人正在交往的流言。

“是真的啊。”得到了龙持的回复,女生们一片哀嚎。

“翼酱真厉害呢。”

“请不要再说风凉话了……”

因为龙持事先警告过,所以翼并没有被做一些糟糕的事,但是每天都有女生向翼这边看。

“说起来,为什么会被别人知道?”

“都是因为龙持他、他……”

“嗯?”

“……前两天不是下雨了吗?”

“是啊,于是?”

“被背回去了。”回想起当时的场景,翼的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

“……”

“我开始是有拒绝的!”看到好友的眼神,翼有些地慌乱解释道,“但是,最后还是……”

“现充都去爆炸吧。”

收到了异常友好的微笑。

 

好在过去一段时间后大家也渐渐接受。

但随着大家的习惯,龙持似乎也习惯了和翼一(xiu)起(en)活(ai)动(J)

尤其是一次校内活动。

“锵锵——!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

“你要参加吗?”

问完这句,翼抬头见到朋友不怀好意的笑容。

“是翼酱要参加哦?”

“哎?”

“我都已经帮你报过名了呢。”

“等等,但是我——”

“那么我来帮忙吧?”突然出现的龙持接过话。

“但——”

“这也是证明翼的好时机哦!让那些女人自叹不如吧!”

“可——”

“的确是不错的想法。”

最后就被这两个人给定下来了。

“没想到会是公主服。”

“不过很适合翼酱你啊~不亏是情侣呢,挑出了这么好的服装。”

“......”

“龙持?怎么了吗?”

翼原以为他在发呆,没想到靠近时却被拉进怀中。

耳边传来柔软的触感,还有些痒痒的感觉。

“先说好,你可是我一人的公主。”


「或许你已经忘却」
「但我永远记得」

「小时候那个晚会,你向我(们)伸出手的时刻」


我本来也想写和南的,毕竟他总有种黑化的可能(不×

我就喜欢这种孩子(不是

但由于各种原因......没写(趴

其实对北门不是特别有感觉,因为他太完美......太完美反而没有兴趣(sad

至于龙持篇的翼有没有被选为校花根本不用说,毕竟我闺女那么可爱怎么可能选不上XD
最后一段是双人(北门&是国)

评论(6)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