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初中的神经病产物】

#脑洞极大# #bg# #开放性结局##何弃疗#
原口述:Mr.R
记录者:y

下午,阳光洒向大地。
「喜欢他的第500天」o(*////▽////*)q
想起好友的话,夏沫一阵害羞(*/∇\*)“小沫有了喜欢的人就要去告白啊,不然像他那么受欢迎说不定会被抢走呢。”
……但如果说他只把我当做朋友呢?
“下午好”抬头便看到他“啊,宁晨,下午好(´,,•∀•,,`)”
闻言他笑了起来,那笑容仿佛能够照亮整个世界,至少,照亮了夏沫的世界。
“以后还是这么呆小心嫁不出去啊”宁晨揉了揉夏沫的头,“不然小沫子你以后跟着我混吧。”
“跟你混你会娶我啊!”夏沫翻了个白眼,却没听到答复,“宁晨?”在发呆的他的面前挥了挥手。
“爱情,没什么,我先回班了。”宁晨飞快的跑开。
“恩……”真是奇怪……夏沫转身“说起来,我刚刚为什么要说‘娶’啊……”
背道而行的两人都是面红耳赤。

灾难来临前一切都是那样美好,温暖的日光,池中的鱼苗与鸟语花香,一切都很平常,直到它的到来。
晃动着的电灯,惊慌失措的学生,天旋地转,屋顶上的碎石落下。
“我会死在这里吗?”夏沫这样想
死?
死亡是什么?
死亡是生的另一种方式死亡意味着新生。人们无数次的将死挂在嘴边,但这是第一次,夏沫与死神相距如此之近。
“……不想死去”这样的想法在脑中一闪而过“但是就算不想又能怎样?”
命运不会听从任何人。命运是无情的,它听着人们的请求却无动于衷。
“……可以的话想要看到他。”夏沫知道自己无法躲过,索性坦然面对。
出乎意料的人跑了过来,用扑的动作将她从原处移开。“你是笨蛋吗?为什么不躲开?”
“宁、宁晨?!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现在重点不是这个,快躲到桌子下面!”
【小讲堂:地震到来时要先躲到坚硬的地方(如:桌子‖虽然我并不觉得桌子有那么坚强‖当然椅子下面也行如果你躲得进去的话)下面护好头部,等到暂时告一段落的时候立刻离开屋子到空旷的地方,避免死于余震】
就在此时,墙上的瓷砖掉落,碎片如同刀一般锋利,向他们飞来。
“小心!”由于站位的原因宁晨根本意识不到,一瞬间夏沫推开他,碎片狠狠地刺进她的肩膀。“唔!”白色的校服(袖)被鲜血染红。
“夏沫!”宁晨小心地将碎片取出,从衣服上撕出布条,给夏沫进行包扎。
【小讲堂:在大量流血的时候一般不要在把剑/箭/刀之类的东西拔出来,不然出血量更大(大概有科学依据)】
【请思考:包扎时是应该将哪里系紧?近心or远心端】
“……”然而因为处理不当,夏沫的血仍在不停地流着,因此她越来越虚弱。
“晨……可以……这样……叫你吗……”【躺尸】
“嗯,当然可以”【QAQ】
“我……喜欢……你……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躺尸】
“我也是,一直很喜欢你,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就喜欢上你了!”【(ノಥ益ಥ)】
“那真是……太好了………………你……要活下去……一定……连同我的份……一起……”【安详地闭上眼】
“等等!你这个死亡flag立得太标准了∑( ° △ °|||)︴”[误×]
“不要闭上眼睛……不要……”【(๑ó﹏ò๑)】
天花板的砖头落下挡住了他们的出路。
“……没有你我活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呢?”宁晨把夏沫护在身下,拿出手机〈诺基亚bu ling bu ling[误×]〉〈您的好友〖坚强的手机〗已上线[误×]〉。“我绝对会让你活下去的。”

“……”睁开双眼,夏沫发觉自己身处医院。
“医生!病人醒来了!”
在一阵嘈杂中,医生走了过来。“感觉怎么样呢?”
“……我……”本想回答还好,但她突然想起了什么“宁晨呢?他怎么样了?”
“宁晨?”医生推了推眼睛,“你是说……在你身上的男生?”
“哎?”
“他把你护在身下几乎挡住了所有的碎石,因此你才能活下来。”悲伤的语调继续着,“在搜救人员到达时看到了他手中的手机。给,你自己看吧”
“…………”【(●—●)】
上面写着“如果你活了下来,请你记住我爱你,希望你能遇见更好的人,我会在天上为你祝福的♡”
“……呜……”夏沫泣不成声“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遇到……比你更好的人呢?”

后记:
在夏沫又一次因宁晨而哭泣时听到了一个有些熟悉声音,“给你手绢擦一下眼泪吧。”
她没有看到他的脸,只发现白色手绢的一角用潇洒的字体写着“ning chen”
——END

原文来自初二英语课时练的一篇完型填空,本来我同学要自己写来着结果推给我了。我有很认真的思考如何让它看起来正常些,但放弃了,到后来就是彻底的自暴自弃_(:з」∠)_
本篇不涉及任何人物,主人公只是借用人物原形的名字而已,并无别意。
然后人物原型的那两位到高一学期末分了……
分了……
所以说早恋少有好结果啊

 /  热度: 2
评论
热度(2)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