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你能来到这个研究室”

“我真的”

“感到非常高兴”


“你愿意成为我的家人吗?”

“其实我改姓‘御崎’也没关系,不过我觉得家人还是越多越幸福”

“我果然无法就这样一直隐瞒我们的事,因此还是跟我妈妈坦白了”

“......对不起”

“虽然她很震惊,可是她说非常喜欢你”


“我该走了”

“......你好好考虑一下”

“......”

“......就算”

“就算有一天,你要说离开我......”

“我也绝对不会放手的”

“好啊”


“那样的话”

“御崎就永远属于我了,对吗?”

「明年」

「后年」

「不论多少年以后」

「我们都会一同」

「迎接这花开烂漫的时节」

最喜欢的两段

都是番外(趴

 /  热度: 25评论: 2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