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月歌bg】长月夜x你

“我们分手吧。”她低头摆弄自己的头发。
“什么?”你紧盯着她的眼睛想要在其中找到开玩笑的样子。“……为什么?”
“恩?没什么原因啊,我喜欢上别人了。大概是夜你太单纯了?”她的表情充满了不耐烦,“从各种角度来说不能满足我呢。”
“你在说什么?你不是这样的吧?”
“因为以前是装出来的,没想到你还真信啊。”她不再看你一眼,从你身边走过。“就是这样,再见。”
是……装出来的?
从前的一切都是……假的吗?
那样的笑容、那样的关心全部都是假的吗?
“骗人的吧?”问出口的话得不到回答。

 

 

你第一次见到她是在音乐教室,被优美的小提琴声吸引。悄悄将门打开一道缝。
闭着眼睛专心演奏的女孩子让你看呆。
“真是美丽啊。”这么想的时候音乐戛然而止。
“谁?”她向门的方向看去。
“啊!对不起!打扰到你了!”你从门后走出。
“……这里才是,占用了教室很抱歉。”在她正打算收起小提琴时你不自觉地开口,“不再练习了吗?”
“?”
“不,我只是觉得很好听……想要再听一次……并不是要求什么,明明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意思,你有些手足无措,“好像找个地缝钻进去啊……”
出乎你意料的是她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如果只是听曲子的话也可以。”
“哎?”
她把琴放在左面锁骨上,下巴贴在琴的腮托,缓慢演奏了起来。
你觉得你大概此生都忘不掉当时她的模样,那样优雅而美丽。
『像天使一样』

 

第二天你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前往音乐教室。
“没有听到琴声,是不在吗?”结果在推开门时看到了她,见到你来,她才准备开始演奏。
“刚开始吗?”
“恩,因为我不喜欢拉到一半被人打断。”
可以理解为是在等我吗?问题只敢在心里提出,大概是害怕打破这样的关系吧。
在那一刻你意识到了
『我喜欢她啊』

 

慢慢的你们将在音乐教室的见面当做约定,没有用语言约好,却都继续维持着这个样子,然而在平常见面也不曾打招呼。
她似乎不想让别人知道你们两个认识似的,每次在你要问好时都匆匆离开。
“为什么会这样呢?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
这样的疑问在那一天被打消。
“真是的,你以为自己是谁啊,不过是长的好看而已为什么要天天缠在他身边啊!”
“……都说了是他来找我的吧?”是她的声音..……被欺负了吗?
“怎么可能!明明我才是他女朋友!要不是你去勾引他他为什么会搭理你啊!”
“……”
“妈*,你个*子,怎么又不说话了!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是不是?看我今天不打死你!”
“等等!”连想都没想你就推开门,“你们在干什么!”
“长、长月同学?!”见你走过来几个女生立刻离开,临走时还不忘留下一句,“算你运气好!”
“没事吧?”你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出口的也只是毫无意义的语句。
“……谢谢。”无视你伸出的手,她自己站了起来,“不过以后请不要再插手了。不然你会有不好的影响。”
“但是……”
“这些人就是这样,自己得不到就去怪别人,只有不理会就好了。”
她的背影让你有些心疼。
“而且,你对我这么好的话……我会误会的……”
“我想要保护你。”你鼓起勇气,说出一直埋藏在心中的话,“误会也可以的。”
她呆愣愣的看着你,许久才出声,“可以吗……我这样的人……也可以吗……”
“什么叫‘我这样的人’啊,你没有发现自己有多优秀吗?”你一步步走进她,将她抱入怀中,“我喜欢你。”
『最喜欢你了』

 

两人在一起的时光平淡却幸福。
“长月同学生日快乐!”在你生日那天收到了同学们的祝福。
“……”走过她身边时却什么都没收到。
虽说并没有刻意向周围人宣布你们的关系,但自从那天起即使是在外人面前你们也开始有了交流。
“是发生了什么吗?”你知道现在问也得不到什么,因而打算等到两人独处时再询问。
到了音乐教室,就注意到了她手里包装精美的礼物。
“生日快乐,夜君。”她突然凑近的脸吓你一跳。
“啊!谢、谢谢。”
“请不要嫌弃的收下。”
“哪里,能收到您的礼物是我的荣幸。”你不自觉用了敬语。
小心翼翼的打开包装,精巧的饰品映入眼帘。
“因为不是特别清楚夜君你喜欢什么,就随着感觉买了……”
“我非常喜欢,谢谢。”
像往常一样,你坐在椅子上,欣赏由她演奏出的音乐。
“说起来今天在外面你没有跟我打招呼,我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呢。”
“啊……那个……是因为有些紧张,因为是第一次给别人挑礼物,一直在想夜君你会不会喜欢……”她脸红的样子让你更加心动,反应过来时已经吻上了她。
——永远在一起吧
——好
『我们明明是那样约定的』

 

你不停的工作想要麻痹自己,不给自己机会去回想起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你原本希望分手的理由只是个谎言,然而却在收到信时希望事实只是那样。
「长月夜君
    你好,我是这孩子的母亲,虽然她可能并不太想让你知道,但作为母亲我还是自私的想让你知道真相。请在明天到达这里………………」
“……这里是……举办葬礼的地方吧?”
“夜……”阳一副想要安慰你的样子,却也不知说什么好。
“又是玩笑吧?她怎么可能离开呢?为什么要离开呢?”
『你都对我隐瞒了些什么呢』

 

 

第二天等你到场时,女人已经停止了哭泣。
“你就是长月夜君吧?”
“啊,是的。”
“……这个,我希望能由你保管。”女人将身前的本子递给你。“非常感谢你曾经能陪伴在她身边……作为母亲我没能好好关心她。所以,真的……很谢谢你。”
“不,我才是要感谢您,不怪我没有一直陪在她身边。”
“……我没有资格来说啊。”
告别伯母,你走近她,不知为何连死去都面带着微笑。
『你像初见时一样美丽呢』

 

夜深人静,你缓缓打开伯母交给你的本子,“是她的日记啊……”
「今天在美术教室见到了一位看起来很温柔的男生,明明一直讨厌异性的靠近,但在他身边却觉得很安心,真的很奇怪呢…………」
「心中感觉今天还会遇到他,果然又见面了。不过与其说是“感觉”比如说是“希望”,第一次有这样心情…………」
「他的名字是“长月夜”,在别人和他聊天时听到了,很好听的名字…………」
「长月同学真的是位很温柔的人,不管对谁都是那样,所以我并不是特别的那个,有些难受。但是也是当然的吧,毕竟这样的我没有资格被喜欢,能和他作为朋友相处就已经很开心了…………」
「被夜君告白了,像梦一样。如果是梦的话希望不要醒来。求求你神明大人,我只希望可以呆在他的身边…………」
「今天是夜君的生日,给他挑选的礼物能被喜欢真的太好了。还有,被吻了…那种触感到现在想起还是很清晰,好开心。拜托了,请让我呆在他的身边…………」
「今天收到了夜君的礼物,是非常漂亮的挂坠。我会好好珍惜的…………」
「想要一直和夜君在一起,可以吗,神明大人?…………」
「为什么呢,只是想要和他在一起这样的愿望都不可以实现吗?神明大人,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被玷污了,好脏啊我,已经不能再待在夜君的身边了,否则会将污秽传给他的,要分开才可以。但是那个人也要离开才可以,那个人必须…………」
「按照之前计划的那样和夜君说了再见,然后见了那个人。把他锁在黑暗的地方,让他的身体燃烧了起来,很痛苦的样子。但是那是他应得的对吧?…………去商店买了一把漂亮的刀,回到家写完这些就要把它插入我的心口了。最后的时候想到夜君就足以让我微笑了,我最喜欢夜君了。不过这句话大概再也传达不到了。神明大人,如今的我已经完全没有资格再见到夜君了吧?但是就算如此…………神明大人,拜托你,我最后的愿望是希望夜君幸福。」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看完笔记的你泣不成声,“只要是你,只要是你就够了啊。我怎么可能因为那种事离开你呢?”
『没有将我的情感完全传递给你,抱歉』

 

那一晚你似乎梦见了她,像从前那样对你微笑,唤着你的名字,被你拥抱在怀中。
真是个美梦,不是吗?

HE:
自从她离开你再也没有和别的女人有过密切交往。
你原以为你大概会这样孤独终老,直到那天你又遇到了她。
“那个……麻烦您帮我把它捡起来……”
小小的孩子出现在你面前时一瞬间你觉得她又出现了你面前。
“我在想什么啊”在你自嘲时你听到她的声音。
“……夜君?”

——夜君
——怎么了?
——原来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要有前世的记忆,明明那么痛苦。
——……现在知道了吗?
——恩,知道了。
——是为什么呢?
——为了在我见到夜时,一眼就认出夜啊。

碎碎念:依旧是分手。

夜这样的男孩子写虐写的特别顺手啊!突然明白九月的曲子为什么那么悲伤了。话说我的理想型原本就是夜这样的人妻型……结果……误入了隼的坑就出不来了_(:з」∠)_不过夜夜真的超棒啊w
被威胁所以写了HE,感觉HE加上之后好突兀,还是当be食用吧。表示自己快不会写HE了……想到HE是因为《新菜重新开始》,于是夜就开启了萝莉养成(误
另外关于女主再说几句:设定是很漂亮的孩子,所以经常被男生纠缠因而有些讨厌男生,这是因为这样会被传言“勾引男人”之类的话。因为母亲工作很忙所以没有合适的人倾诉,这时候遇见了夜因而把夜看得比什么都要重要。在被强时被录像而且被威胁说“如果你告诉别人我就把这段录像发出去,不知道别人会怎么看夜的女朋友呢”因此选择不告诉别人,也是这样在死前也把那个人杀掉了。总之是一个很纤细的孩子,在某些地方异常执着。

 /  热度: 39评论: 3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