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战刻夜血】梦

❁伊达政宗X结月

❁ooc存在

❁不是刀

好不容易找到了回去的方法,心中却有一个声音在拒绝着。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您的照顾。”

“虽然有想帮忙,但也不知道有没有帮得上……”

“还给您带来了很多麻烦,非常抱歉。”

她停了下来,看向沉默的他,又将目光收回。几度开口都没能发出声音,咬了咬嘴唇,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

“那么,我就离开了。”她起身,拉开纸门,“请代我向成实桑和小十郎桑告别。”

她转过头,不再去看他。直到最后也没能听到他的声音——

“结月。”

她才刚刚转身就被他抱入怀中。

“政宗——”

“结月。”

那样的力度,仿佛要将她揉入自己的身体一般。

他很少会抱她,且以如此大之力度。上一次这样被他抱住是什么时候呢?她在记忆

中搜寻着。

“啊,是被绑架那次。”

她第一次见到那样的他,平时几乎不会在众人面前显露感情的他,在那一刻竟然如此慌乱。当她被他抱住时,他一遍又一遍地叫着她的名字,像是一遍又一遍地确认她的存在。

“您受伤了——”

“只是小伤而已,不必在意。”说完他缓缓地放开了她。

“回去吧。”

“是的!”

那时的怀抱让她安心,而此刻的拥抱却让她心痛。

不想回去,即使自己并不属于这个世界。明明一直思念着家人,如今却不愿离开这里。

可是——

 

“!”她从梦中惊醒。

窗外,月光皎洁,不时传来阵阵蝉鸣,一切都与平常无异。大概是因为刚才的梦,她感到胸口有些许不适。

“想要见到政宗桑。”抱着这样的想法,她披上外套,穿过走廊。

她走得很轻也很慢,看上去漫无目的。远处微风轻摇,树影婆娑,零落的星星点缀夜空,沐浴在月光下的她仿佛披上了一层迷雾,散发出圣洁与神秘的气息。走到他的房间门前,伸出的手犹豫片刻,还是收了回来,身形微转,刚要移步离开,门打开了。

“政宗桑……”她呆立在那里。

“这么晚还不睡,有什么事吗?”

“啊,抱歉。被梦惊醒了就睡不着了,所以想出来转转。”

“做噩梦了?”

“嗯……倒说不上是噩梦——政宗桑怎么还没睡,在做什么呢?”

“唔!没,也没什么事。”他别过头,脸上的红晕清晰可见。

见他这副模样,她不禁好奇起来,“我可以进去坐坐吗?”

他一惊,随即转过头:“可是,已经很晚了……”

“是这样没错……”

“走吧,我送你回房间。”

 

两人并肩而行,耳边回荡着蝉的鸣叫声,轻巧的脚步声,衣袖摩擦的沙沙声,以及怦怦的心跳声。

她将手轻放在心房的位置,回想起刚才的梦,一丝愁绪袭上心头。

“不舒服吗?”

“哎?并没有,只是——”她停顿,犹豫不决,“那个……如果有一天我能够回去了,政宗桑……会希望我留下来吗?”

“……那是由你自己决定的事吧。”

“说,说的也是呢。”她干笑两声。

“果然梦也只是梦啊。”她在心中感慨。

“不过——”

“不过?”她看着他,期待着。

“……你要留下来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她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又说道:“到你的房间了。”

“啊,谢谢!”

 

躺在床上,想起他的话,心中的烦闷减轻了不少。

“那句话的意思是希望我留下吧。”

她又回味着梦中他抱紧自己时的的温度,下意识地环住了双臂。

“太害羞了,怎么能做这种梦呢,不能再想了,还是赶紧睡吧。”

少女带着爱恋之心入眠,而另一个房间的他在信的末尾添上了新的内容。

「你有自己的家人、朋友,选择回到原来的世界也是情理之中。

可即使如此,我还是希望你能够留下来,

陪在我身边。」

“这封信,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送到她手里啊。”

 

 

最开始的构思是写到梦那里就完结了,结果越写越多。

个人感觉兔兔是傲娇没错,但互通心意后在某些方面又会很直接。

信的话是由剧情想到的,写了一抽屉的信都没送出去,可爱(笑)

下次想尝试一下兰丸w。

评论(5)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