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是翼/文】短篇

标题什么的最难想了
所以干脆放弃思考_(:з」∠)_
喜欢这对儿的话可以去是翼吧逛逛哦
可能有OOC
望食用愉快
————————————————————————————————————————————————————————————
“初次见面,我是澄空翼,今后请多关照。”
褐色的头发被绑在脑后,简单的服装不加过多修饰但能衬出她的可爱——尤其是那因紧张而通红的脸颊。
“为什么会是她来当我们的A&R”你原本是质疑的,但在第二天她的表现却让你大吃一惊,明明连自己和阿伦都没有发现。
“如果我有帮上忙的话那就太好了。”
何止是“帮上忙”的程度。
一直努力着帮助大家,一直微笑对待他人,这就是b-pro的A&R,这就是自己的A&R。
回到宿舍,你见到她在沙发上熟睡的脸,想起那天阿伦对他做的事。
“……所以说——”你蹲下身子,靠近她的脸,“都是你太没有防备的错。”
在她脸颊的另一侧落下自己的吻。
『想让你成为只属于我的东西』


“是国桑?”她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从口袋掏出糖果塞进她的口中,“比起我,你才应该注意吧?”
“咦?”显然没有反应过来。
“昨天看见你在沙发上睡着了。”
“啊,只、只有那一次而已,没关系的……”
你没再说话,她也只是坐在那里,乖巧地吃着你给她的糖果。
“翼桑,请问——”走过来的阿伦话说到一半,愣了一下。
“恩,怎么了吗,北门桑?”自熟悉以来少有的红晕让你微微眯起眼晴。
“想要找你再确定一下接下来的行程。顺带一提,这糖果是?”
“唔!这、这个是是国桑给我的……”
“真少见呢,龙持竟然会把糖给别人。”阿伦面带笑意的看着你。
“是这样吗?”
“没什么吧,只是正好多出来了一个而已。”你扭头看向窗外,想要掩饰什么。
“哎?我也想要!”悠太的突然出现吓了你一跳。
“所以都说了只多出来了一个!”
“也就是说这是最后一个喽?”
“哎、哎?最后一个给了我吗?”
“都给你了就不要在意了吧?”
“龙酱都没有给过我……”
场面乱成一片,最后还是被刚士说“好吵”才得以安静下来。
“那个……真的很谢谢你。”她微笑着小声向你道谢,微红的脸让你产生恶作剧的想法,但由于已到达目的地而未能实现。
『暂时放过你好了』

随着b-pro知名度的提升,工作不断的增加,因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也在增多。因为我工作原因可以和她呆在一起,这使你感觉有些微妙,但总体来说还是愉快的。
她毫不吝啬的赞美总是让你猝不及防。
“嘛,这种程度一般般而已。”
“但是在我看来是国桑真的很厉害的。”
“是国桑”她一直这样称呼你,每当你觉得两人距离缩小时,这样的称呼又一下子将你们拉远。想着要怎样不动声色的让她改变称呼时,却被人抢先一步——
“翼,都相处这么久了你还是只叫我们的姓氏呢。”
“爱染桑?!”
“的确呢,这样子确实显得有些生疏了。”
“增长桑也这么觉得吗……?”
“那么——”健十突然靠近了她,“要不要从我先开始?”
“爱、爱染——”
“不对哦,是Ken——to——”
此刻你心中有一丝恼火,“翼!”
“在的!”像是找到救命稻草般,她立即回应了你。
“过来。”众目睽睽之下你拉着她进了自己的房间。


“是国桑?”
“你刚才算什么啊,直接拒绝不就好了吗?!”
“对、对不起……”
“而且——”你将她堵到墙角使她无处可逃,“就算是叫名字,第一个叫出口的也应该是我的吧?”
“那个……”
“来,叫一次,Ryu、ji。”
“唔……”
“不说出来的话不会放你回去哦?”
“……龙持……桑”
原本生气的你在听到她唤出你名字的一瞬冷静下来。
“龙持,那个——”阿伦突然推门而入把你和她都吓了一跳,“……抱歉,打扰到你们了。”
“不不是,唔也不是说……”极力的辩解似乎是不想让对方误会。
……是这样啊。
“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Ko、不,龙持桑?”
“不这么叫我也可以。”反正你想要叫出口的名字也不是我,“阿伦有什么事吗?”
“并不是什么很着急的事,我先离开了。”
阿伦走时随手关上了门,房间里又只剩你和她。
“那个,龙持桑——”
“不去追吗?”
“哎?”
“喜欢他的话被他这样误会是不行的吧?”
本以为会听到她离开的声音,却得到了出乎意料的回复——“我喜欢的是龙持桑。”
“哎?”这次轮到你震惊了,“为什么……”
“……或许对龙持桑来说我可能只是A&R而已但是我喜欢的是龙持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误解……”
“因为每次你见到阿伦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反应。”
“那是因为每次被北门桑注意的时候都是和龙持桑在一起啊……”明明害羞的要命却还是坚持直视你的眼睛,“和龙持桑待在一起的时候,我很紧张啊。北门桑也知道这件事……所以就……”
“呐,翼。”
“我在的。”
“你喜欢我吗?”
“喜欢的!”
“再说一遍?”
“哇啊,不要突然凑到耳边……”
“再说一遍嘛~”
“……我喜欢龙持桑。”
“桑?”
“唔……喜欢……龙持……”
“谁?”
“我喜欢龙持。”
“我也是哦,最喜欢你了,翼。”
“……”
“可以吻你吗?”
“请、请便。”
没想到的是大家会在门外偷听,虽然你觉得没有什么,但这导致她几乎一周都没敢直视大家的脸。似乎这样也不错?

“成为龙持的妻子什么的感觉像梦一样呢。”
“那么用吻来叫醒你如何?”
“不、不要在调戏我啦……”
“我是丈夫所以调戏妻子也是允许的吧?”
“……虽然是这样。不过,如果是梦的话希望不要醒来。”
“放心好了。”你亲吻她的唇,“无论是梦还是现实,你我都是属于彼此的,对吧?”
闻言,她愣了一下,“嗯,这是当然的。”
面带笑容的你是最美的,以后都一直在一起吧,我的新娘,翼。
————————————————————————————————————————————————————————————
这是我写的最短的一篇,如果不算生贺的话。进度有些快的样子……
龙持在我印象里是小恶魔+微傲娇+会撩,不知道有没有写出这种感觉_(:з」∠)_写开头没多久就脑补出了BE,大概就是翼喜欢的不是龙持,因为全篇是以龙持的视角来写,所以翼的感情并不是太明显。
另外翼超可爱啊!!!个人感觉翼属于软妹但也有坚强的一面,外加开朗。总之是我的理想型(你理想型好多。女孩子就是要用来好好爱护的,所以,翼你和我走也不错(←别理这人
有什么想法欢迎回复w这里是渴求勾搭的y

评论(2)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