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关于偏好cp

突然发现我的偏好cp在国内都不怎么热……
琉唯,天纺,蓝春,夏深
是瞎bb



深夜躺着床上就开始瞎想。发现自己喜欢的cp有几个共通点。





1.男方一般会偏向完美。
是偏向,不是就是。而男方(性格上)不完美的地方恰好由女方补充。

比方琉唯,ruki可以说是除了武力近乎全能了。

比方天纺,天超强的专业素养。

比方蓝春,对一个机器人我就不做什么评价了。

比方夏深,夏彦……我觉得他近乎没有缺点啊。

这和我站cp会选择自己觉得最好的男性和女主组cp有一定关系。至于为什么最喜欢的是来站cp的,因为我觉得配我女(xi)儿(fu)的一共要是最好的。
而且我觉得没能做到女主那一步是不可能得到男主的爱的。




2.日久生情>青梅竹马>一见钟情

写文的时候喜欢写青梅竹马和一见钟情是因为这样不用交代两人逐渐转变的过程,青梅竹马是从小就有了感情,一见钟情这事儿看天,没有特别的原因,作为懒癌晚期患者非常喜欢这两个。
但作为读者而言,或者说现实一点来看,日久生情更能打动我也更能长久。一是竹马比不过天降,二是一见钟情基本看脸(和气质),普遍来说。

琉唯就不用说了,开始是ruki那不信任人类的样子被yui一点点感化,到后来两人相恋,标准的日久生情。

天纺,两人的rc从仅是工作到聊陆再到闲聊偶尔的开玩笑,千还问过天“是女朋友?”,我的天,这对真心香。(求求你们吃)

蓝春,蓝学习人类的情感,和春歌在一起了解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这不是日久生情吗?

夏深,从夏彦的角度来说应该不算日久生情,我觉得吧。但对深琴来讲就是了,开始是充满敌意,后来逐渐接纳,夏彦“失忆”时留恋着这样的生活。从“敌对”到“恋人”。




3.男方对某一事物很执着。

琉唯,ruki对“亚当”的执着,从mb到le。

天纺,天对“偶像”的深刻理解(?)

蓝春,蓝对情感的学习。后面的我觉得就是对年龄差这一点吧。

夏深,夏彦对“古代文明”的维护和对“重制”的反对。




4.男方大多数时候会表现的很成熟,但偶尔也会孩子气/软弱(?)(特别是在女主面前)

琉唯,ruki一个人背负了很多很多,甚至说不会让yui知道,但yui一直在他身边,想要替他分担,想要帮上忙。ruki的软弱不能称之为软弱,而是他放下心头重担正视自己的证明。

天纺,两人同岁但天总有一种年上感(毕竟是哥哥),可天孩子气的时候非常可爱。我觉得最可爱的就是天发“你说什么?”纺很慌张地回答“没有!我什么都没说!”然后转移话题,可爱死了(老母亲的爆哭)。

蓝春,蓝是年下XD但和身为机器人有关,蓝各方面都考虑的很周到。孩子气的一面就比方女装的时候啊……什么的(时间太久有点记不清)

夏深,夏彦是真的会照顾人,深琴也是非常有责任心的人。夏彦我记得最清楚的是一作的he,看了深琴的画像,拿着深琴的收在脸上来回摸。还狠狠撩了一把。这个人就是个老狐狸!!!夏深谈一下女方,深琴在最开始被虏到船上(?)时拒绝喂食,“没错!我就喜欢吃很烫的粥!烫到烧嘴的那种!”关键……“失忆”之后夏彦真的做了超级烧嘴的粥,当时深琴还奇怪。当时笑死我了。




5.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相互包容。女主对男主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琉唯,我已经不想说了,从心意相同到最后一直都是如此。太尊了,我以无话可说,只剩下“他们两个世界第一!”这句话了。

天纺,毕竟有层工作关系。“天君要去工作了~”我【——】爆炸。

蓝春,蓝在音乐方面对春歌有影响,春歌在感情方面帮助蓝。

夏深,两个人要不互相帮助早在天上飞的时候死过了_(:з」∠)_深琴对夏彦的影响在he更突出(放弃以暴制暴)。所以我觉得一作be有点尬,过渡过于不自然(但be对CG和那段话还是非常棒就是了。


然后把稍有好感尊市套进去我觉得基本都符合,所以我当初拼团的时候为什么要把尊出出去???

 /  热度: 19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19)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