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男神x你/迦咕哒/琉唯/蓝春】喜欢的理由

※多部作品,每部作品只写一人

※内含 霜月隼/芥川龙之介/周泽楷/和泉守兼定×你,迦咕哒、琉唯、蓝春

※ooc可能

被问道“对方是怎样的人”和“为什么喜欢她/最喜欢她哪一点”时的回答

 

 

 

·月歌 霜月隼

 

因为是青梅竹马,我又比她大几岁

所以也算得上是看着她长大的吧

小时候总会用崇拜的眼神看我

但不知道为什么长大后就变了

关心的时候总不明说

“不诚实”这一点很惹人怜爱啊

不过“喜欢”还是会好好说出来的

理由?

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哦

                         ——啊啦,扭过头干什么?(笑)

 

 

 

·文豪野犬 芥川龙之介

 

总是一人背负很多还做出轻松的样子

为他人考虑,说是牺牲自己也不为过

非常看重朋友,很温柔

最喜欢的地方?

嗯……这倒是说不出

但最骄傲的一点是“她只会依赖我”吧

                         ——当然,我也依赖着你

 

 

 

·全职高手 周泽楷

 

从小就喜欢她……

很漂亮……

害羞的时候……也很可爱

喜欢

                         ——o(*////▽////*)q(小周,你也脸红了哦 

 

 

 

·刀剑乱舞 和泉守兼定

 

刚见面时还以为是孤高的大小姐一类

后来发现完全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撒娇做得比谁都顺手

而且还总是无意识撒娇

虽然关键时刻也很可靠

最喜欢的一点?

挑不出来啊……硬要说的话就是全部吧

                         ——别突然抱住我啊!

 

 

·Fate 迦尔纳

 

明明很在乎却装作不在意

还总爱硬撑

生气时一声不吭也不会听别人说话

算是一个非常任性的master啊 

不过在亲热时还是非常诚实的

为什么喜欢她?

她本身不就是最好的理由吗

                         ——害羞了?否认做什么,分明满脸通红



·魔鬼恋人 无神琉辉(ruki)

 

她是我的天使

现在回想起来,初见时对她还真是毫不留情

即使如此她也在我的身边,并且接纳了我

她的存在已成为我活着的理由

她愿与我共度余生便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没有谈“理由”的资格

她能爱上我已耗费了我一生的幸运

                         ——因为我很温柔?与你相比这又算什么呢

 

 

 

·歌之王子殿下 美风蓝

 

是她教给我何为“喜欢”

是她教会我如何去“爱”

是她把我变成了一个真正的“人”

每当触碰她,“喜欢”的感情就满溢出来

这份心情是她带给我的

也只会是她带来的

                         ——你是我的心啊

 

 

 

 

感觉上学比放假高产(虽然依旧懒

大概是因为不想学习吧

唯和春歌以及隼是我的,其他你们随意

评论(2)
热度(65)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